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冲厕所~辛苦死我T3T

昨天

电子琴第二堂课^^
已经学到双手弹了....开心啊~
虽然在家都没琴弹 我都空弹T3T


然后我迟回店
打给吴 然后吴打给我聊下
就来载我去学校...谢谢你的白裤^^


去到学校很好玩
希望每次都能酱><
一直废.....

6点多就回了 袁爸袁妈来载我....
又给他们讲==

然后去拿制服又拿不到!!
气死我....


今天5点多起来
一起来冲厕所 吐!
一直吐不停 吐到最后吐胃酸...
辛苦死我T3T

结果爸爸不给我去学校...
一只讲讲讲....


就又回去睡.....
又睡又醒又睡又醒
我要疯料T3T

现在 9:10 a.m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