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

时间..... ...
总觉得不够...... ....
匆匆地流逝..... .....
我却什么也捉不住.... .... ...
有心无力.... ....
动力该从何寻起?... .... ....
目标渐渐偏离... ... ...
我说:"我什么也看不清....人心?事情?真相? 开始相信人心险恶.... ..... ... "
--------------
----------
------
他说:''不管怎样.......只要有我在..............''
我欣慰........ ...... 却想帮助她........
我无奈..... ............ 却谁也不知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