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冲刺■

被遗弃一个多月的部落格......
感觉不好受吧........

发生了好多事......
成长了不少



我常常幻想 自己参加无数的比赛......
幻想里 我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但现实里 我胆小 而什么都不会.....
我希望自己是很有才艺 但 来不及了~
我们都长大了.......要为以后的事情担心....
时间越过越快.....快得来不及捉着....
再不跑 就要被时间超越了.....

跑跑跑 向前跑><
突然想到这歌><
我想当舞台表演者NICE<3
这算是愿望吧=)))
会不会实现呢????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