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的生活中
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 做出易于反常的事

------------------------------------------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嘴上说有东西要忙 下一秒就出现在我眼前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在忙碌中 抽出那75分钟 来照顾发高烧的我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我发烧的时候 还吵着他买蛋糕给我吃
嘴上说不行 但还是带着我去买了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发高烧 买蛋糕回来后 喂着我吃 自己却大口大口地吃了几口
怕我吃多了 病会越来越严重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病的没力说话的时候 总爱突然发现有趣的东西 让我疯狂大笑后
又倒下(倒反的眼睛)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袁妈叫他回来喝汤 他一口气喝了3碗半==剩锅底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生病的时候 还是要和我喝同一碗汤 同一杯水 同一样食物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总是嚷嚷着 让我帮他挖耳朵 明明就很痛 却还要清理耳朵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总是被我整后 完蛋啦!我一定被他整死><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宠坏我后 让我学习独立=(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换上新制服后 自恋的说自己很帅 非常帅 无敌帅><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失望时 爱给我惊喜 总是把我弄哭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买了好吃的冰给我 不到3秒的回头 杯子里只剩一口冰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一说到什么什么 就会说 ''这不是肯德基''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总是会和我很有默契的 打了个打哈欠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陪在我身旁 在承诺的手上吻了一吻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经过那么多事 我还是想牵着他的大手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叫李冠辉 是我 袁嘉苑 最爱的男人

=)





肥小弟`肥小弟
我喜欢在别人面前这样叫他

阿比阿比
我喜欢在没人的时候 这样叫他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 .. .........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