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说不出的感观■





以前.....
笑声传递



现在....
是非对错你说到完


你懂什么?
整天只会说险恶我不知
对!我是不知
非要把我拖进你们所谓的险恶世界不可?


你说的都是你自己看到的
那真实的情形 你又知道多少?
你又能感受得了多少?


以前 你说的东西 我都觉得是对的
现在 我不好??之前你说的我没做到吗??
还是 又有什么碍着你了??


难道 合不合得来
要你来决定结束还是继续??

她跟你说了什么我不知
可是 让我觉得 那段和你相处的时间
现在全都变成假的了
假得让我觉得 根本没有那段时间的存在


每次每次 你的责备
让我更加无痕
当你把话说出口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是我的错吗?


也对`对你而言 根本没什么
因为对你来说 你只是把话说出口
并不需要去在意 有没有说错!


可悲`
我宁愿不认识你
也不要记得 那时候看着我哭而一直安慰我的人是你


曾经让我想要努力成为''朋友''的你.........如今我受不起
而你应该也 不屑:)
by Y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