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12月23 24 25 圣诞节快乐

12.23

庆祝 吴 生日
JS
都在REDBOX集合
我一去到 大姐帮我在脸画QII♥
然后我就跟二姐去买蛋糕=)
其实那个蛋糕我们在做SUSHI那天去买材料的时候就看中了
哈哈~
买了就回去REDBOX
我先躲在1号房
二姐帮我点蜡烛
然后就请工作人员帮我们播生日歌
进去 吴就哭了^.<

然后文杰就去买票 AVATAR
结果买错 买到12:30 还有30分钟电影就开场了
过后我们一些女生留下来继续唱
其他人都去看电影了
过后我和吴就先去看电影
二姐她们2店的时候才进来
-里面超冷 我都发抖><
这部电影很好看 推^^
AVATAR


过后我们去吃石头餐
北淞 文杰就去KS=.=

TESCO走走

过后他们要去魔力点子
我不能去
她们就陪我到7点
在JS
谢谢二姐陪我去弄东西^^

过后袁爸就来载我们 (还有ANDREW 和志民)
他们去魔力点子的的路我们有经过
我们追她们 他们追我们的车 哈哈>.<

23好大概就酱^^ 开心~

✿✿✿✿✿✿✿✿✿✿✿✿✿✿✿✿✿✿✿✿✿✿✿✿✿✿✿✿✿

12.24

10点多起来
吃好东西 弄好东西
12点就开始弄**
嘿嘿
一开始手忙脚乱
弄到书桌都乱糟糟
一直弄一直回想
起来看时间的时候都9点了

哇~这次真的破纪录

woo~

期待明天^^

✿✿✿✿✿✿✿✿✿✿✿✿✿✿✿✿✿✿✿✿✿✿✿✿✿✿✿✿✿

12.25

圣诞节快乐^—^

一点多去吴家
他们全部都到了^^
本来要给吴惊喜
结果被她发现礼物=.=
可恶>.< 竟然破我的梗T.T
算了~
吴妈 好久没看见你T.T

过后我们去GIANT
女生坐吴妈的车 男生坐吴凯的车
吴妈请我们吃MCD---谢谢^^
过后我和吴妈去走走
去帮吴还电话钱 (吴妈叫我不要告诉吴 嘻嘻*+*)

我们去买等下回家要煮的东西
过后我 大姐 吴妈 去看衣服^^
然后等其他人出来
再去看鞋子

就回吴家了

(载两轮 因为车不够坐)

回家我 吴 大姐
坐在电脑前面
其他人都去煮东西了 嘻嘻><
过后我们偷偷看良送物的礼物

我和吴感动到哭
我觉得阿良真的太有心
阿良~你真的真得很有心~

他们煮好意大利面
过后又煮好炸鸡
很好吃 不过 真的很辣
哈哈
今天也很开心^^
吴 生日快乐^^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