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我的晚餐结论><

堡 汉堡 大汉堡333


题目 汉堡

假设 我看到汉堡流口水><
..........肚子很吵=.=

目的 本小姐我想吃333

原因 有吃的就有我
..........我要吃~~~~~~~


结论 我跟汉堡放电zzzzZ 然后汉堡不见了333


哈哈>< 我乱写就有><

-----------------------------------------

sony T-X 1
你等着我~~~~~
我有钱一定会把你带回家T.T


期待明天^^
我终于要出去了333

噜拉拉 鲁啦啦
woo~


我想到要写很多
可是我都忘了T.T

最近的文章 没什么爆点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