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Monday

星期一

我 吴 莉 良 傑
去 js
red box & movie

red box_
12:30-2:30
我们女生12点多才去

过后去看电影---new moon
不错看^^

过后去texco吃晚餐
吃我和吴每次去吃的饭^^
过后一直有搞笑的事发生
哈哈^^

没带到电话 反正有带没带都一样

杰妈妈载我们会良家
后我们走路会吴家

谢谢吴凯载我回
-----------------------------------------------
脚被鞋子磨伤的地方肿起来 T.T



我不管你说我什么
我知道我不是那样就好
不要破坏别人
你会得现世报!!!!!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