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充实自我^^报报报报报报名^^

星期一_



今天袁姐班有足球赛 ...
她去学校帮他们加油...
所以我就要跟袁妈去店 ...

下午 闷到要死...
我突然想到 就问袁妈几时带我去报名电子琴??

袁妈就说走噜...
嘿嘿 就酱去啦...
哈哈>< 好像叫美芝钢琴音乐学院....
要加油啦^^


过后...妈妈说无聊就去吃laksa
我就一直闻到有老鼠的臭味...一阵一阵的...
一直找到没看到有老鼠...
然后就不要理 谁知道...
转过去看 老鼠在袁妈脚旁边 ...
吓死我==
然后老鼠就跑掉了...
我直接吃不下红豆冰==


最近超肥的==
我的妈T3T


旺仔 旺仔 旺仔小馒头^^


by Y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