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好吃的飯團summer^^

星期五^^


啊gan份考卷...

好才數學我及格...
可是分數不高T3T

阿寶簡直是神 只錯兩題....
我崇拜你啦><

放學 去CS...
跟 吴 良 傑 andrew

先去吴家 過後在一起坐德士去...
一路都很廢...

到了先去買票...<月光寶盒>
然後文傑去打耳洞...
我和吴去弄東西...

遇到fanny姐...
看到她孫女 很可愛^^

電影 看不懂在做什麼...可是很好笑...
我無聊 一直跟吴講話 ><不好意思啦
冷到~~~~~

在電影院裏 糗1 =.=
笑死=.=


去找袁姐下
然後去吃東西....

好吃的飯團summer^^
感謝介紹者 吴333


然後袁姐就過來跟我們一起...
過後吴良傑andrew去良阿姨店...
88T3T

然後袁姐就帶我去看 化妝品 護手霜....
然後我去買水罐><
小說 和 文件夾 那邊的小說種類很多....爆笑333

袁姐帶我去喝珍珠奶茶...
然後就去搭德士 回家...
德士司機是印度人 他說原本回家的路塞車
他說要走另外一條路 我跟袁姐都不熟回家的路...
剛好在跟吴信息 就把號碼發給吴......

可是到最後司機是好人==
他收我們車費很便宜...
還一直教袁姐認路....

不好意思 誤會你 祝你乘客載不完><


今天出去很開心^^
謝謝><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