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无标题^o^

星期四....
^^最近在卖东西...
假睫毛 睫毛胶 钻石手链 钻石耳环 眼线笔 还有 eyeliner liquid
第一次卖东西...
记得上次打工是去年...也是第一次
Digi promoter
那时候累惨了我><
这次卖东西也学到了很多...
谢谢那些帮我推销的朋友 ^^
今天跟大大只聊了很多 ^^
卖东西真的不容易...
要担心这个 要担心那个....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样过...健忘==
体育课...跟 吴 馨平 慧婷 忠勋 在礼堂聊天...
过后我和吴去做测验 ==天 我才18罢了==
忠勋白痴><昨天问我和平 ''母亲节几号??''
晕死==
学校 糗1--
本来要勾忠勋跌倒的...
那里知道 阿良哥哥还没过完我就伸脚要勾了==
就勾到阿良哥哥...
整个爆笑...
不好意思啊><
要怪就怪忠勋好了 他走太慢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刚在电视新闻上看到"梁志强"发狂...
梁太很可怜 ...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