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躲躲躲....我見光死!!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

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
暈暈暈><

我寧願中暑....
暈過去!!暈過去!!
就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躲躲躲...
我見光死....
躲在房間還有冷汽吹...

我要用全世界的汗
澆滅火辣辣的太陽.....
爆爆爆爆爆爆爆...走........................................


陳信伸...
我爸說會打給你爸啦....
厚....看到我都眼睛睜大大O.O
真的很貴.....給我爸考慮><


最近一直胃痛T3T
根源 我也不知道....


可憐我家的盆栽...
都變成黄葉了....
苦命啊你們 ........
---------------------------------------------------

對不起.....
對你我改眼了...
謝謝你關心我.....
對不起....我看開了....



你們都要幸福啊^-^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