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不解!!!!真的不解!!!!!

不解!!
我真的不解!!
不解!!!!!!!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說得那麼生動...
生動得連我也無法反駁...


有時沉默真的是一種忍讓和退讓...

難道你一點也没察覺嗎...
已經越來越疏遠 不是嗎!!!


說了又能怎樣...
因為你完全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


我在意!!
我真的在意那些小事...

現在 已經無所謂??


阿詩 謝謝你跟我說那些
你的勸導 和經曆
都應該是我作參考的...
我是不是應該相信你說的??


---------------------------------------------
我想 我該好好上課了...


不管換不換得回來...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下課放學....
珍惜友誼^-^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