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初一初二

初一_

本來說淩晨2點回的
可是全部人睡遲
睡到6點半 7點多才開車

早上袁爸叫袁媽起來的時候
袁媽還說 星期天...孩子都没讀書...
哈哈哈...袁爸直接炸到


在車上 袁爸都一直開玩笑
不會很顯...



曬死....


3點多到檳城北海
阿公家^^
吃火鍋嚕><
吃到很飽^^

就看電視 5點多
就回霹靂 外公家...


(我忘記很多了><)

大概就醬....



初二_
早上起來
摸到11點才好...
去江沙...

在車上 老爸告訴我和袁姐
很多關於 我們家以前的事...
聽了也有很多感觸...

到江沙
和小表弟玩 一直作弄他 哈哈哈
(鼎軒) 妹妹是(莉絢) 都很可愛啦><

過後阿明表叔來
就和我還有袁姐聊
就問他 很久没看到阿維表叔
他說他等下有來...
阿明 說他像謝霆峰
結果他來 我直接看阿明 最好他是像謝霆峰啦!!
炸死...阿維帶她女友來還有一個小弟弟
我問阿明 哪個是他孩子啊??
他騙我說是== 那個是他女友姐姐的孩子...

過後我們還有阿明阿維就一直聊
到他們要回的時候...整間家别很安靜...

過後我就和忠勝表叔吵
一直講他 哈哈(玩玩的)

6點多就回家了........(霹靂)


表弟們都來了...
哈哈 全部都還是一樣可愛^^
小小只的 都變圓圓的了....哈哈

晚上去我姑婆家...
去找我另一班小表弟
全部很會講話!!
有一個氣死我><

過後去吃宵夜...
就回家睡了....

(忘記很多了)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