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除夕快乐^-^

今天除夕夜
很紧张...
因为 凌晨就要回乡了

又要享受8/9个小时的车程...
新年假期每次都过得很快...
希望这次有些收获...


我现在连行李都还没收拾
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弄好...
一想到要弄那么多东西就头痛><


等下3点 舅舅就来载我和袁姐去妈店...
然后在一起去吃团圆饭....


今年没和吴一起吃团圆饭T3T

前天 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到昨天早上才喝了一杯牛奶
留校完回店 旁晚才吃一杯 杯面
到现在还没吃... 不知道为什么吃不下....


早上5点我还起来拉肚子...
累死我><

----------------------------------------------------



跟他聊天 所说的不知是真是假...
我不敢听信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