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值得真心对待^^

我看到了...


以前 你说的每一句都是假话...
现在我真的知道了...


没错!!
我是怕寂寞....
那你又懂吗??
你知道寂寞的可怕吗??
你没体会过...你也只懂得说...
以前 我真的没讨厌你...
放假前的最后一句话
谁知道到头来 你还是没变....还是一样...喜欢糟蹋别人!!


你的变本加厉 我全都看到
..........
我知道你那双眼睛一直在找我缺点
好让全部人都讨厌我远离我....

不过你放心 我对人不一样
对我的好朋友 我会付出真心
真心地对待他们

对你们 现在不会了!!
你们的悄悄话我听多了...
别人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却当垃圾...

-----------------------------------------------------------------

寂寞 开始远离我..
因为前几天开始 我知道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
我有朋友......我有一班值得我付出真心的好朋友....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