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不一样的心情^^

刚刚吴&吴妈
来再我去吴家...

zubi 你要快点好...
不要再去抓伤口了...
(你家人很担心你)

不过说真的 你戴那个东西真得很有喜感..
哈哈~


过后就和吴&吴妈去giant
先去吃mcd过后就一直逛...
过后吴&吴妈载我回店...
吴来我店跟我买假睫毛..
不好意思....没卖全套的给你...
谢谢你们今天带我出去^^


发生了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的事...
不好意思.......给你们带来麻烦了...
下次我会注意(我的身体)的...
谢谢你们^^


今天有不一样的心情一起发生^^

今天星期五 嘿嘿...
我没去读书哦....希奇吧^^
我也觉得很希奇 333



那个....我希望你还是以前的你^^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