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TESCO 一个小时多^^

星期六__


9点半就到johor jaya
袁妈去吃东西...
我没吃...


吴信息我
问我要不要去tesco^^

本来没去 在店帮袁妈做杂事...
过后 问袁妈...
她说 我帮她收拾美容房 她就给我去...
我就冲去收拾^^


不久 吴&吴妈 来载我(谢谢你们每次载我一起去^^)
车上还有吴原.....


去到tesco就买年货...
汽水^^
然后还买了很多东西^^

我今天才知道...
那个糖原来可以先开来吃^^
然后再还钱^^ 哈哈 我学到了^^

每次跟你们出去都可以学到怎么买东西^^
开心...^^

然后我和吴就去看衣服...
也没看到什么...


然后吴就去买东西吃和橙汁
我陪吴妈去看床单...
然后就走电动扶梯下楼
推车很多东西很重 我帮吴妈一起拉住(因为我怕滑下去)
吴妈说:" 不会的啦^^ "
哈哈.....


过后去找吴原
我在maxin看到亿祥...
好久不见啦^^


吴妈载我回(谢谢吴妈^^)


嘿嘿^^今天也很开心^^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