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笑容不再轉動

星期四...

SUKAN
比賽了..

kawat也是...
一早去到 全體到齊
我有點慚愧><以前比賽我都最後一個到...

忍一忍 過了什麼都過了...
coco會更好玩^^


我又變黑了....很黑很黑...
半年不用拍照了...
T3T
好不容易白回一點點的><
算了...無所謂...又不是没黑過..


新生們都很厲害^^
没有一個倒^^
你們都很棒^^
尽力就好^^

没什麼心情...
某些事想起就心酸...
是不是每個人都那樣
為什麼和我當初想的不一樣...
寧願是她 我才覺得我太笨..
你提醒過我很多次...
但是我還是相信她不會...
事實擺在眼前...也没什麼好說....
要怪就怪我太固執...

自作自受!!!!



手表也壞了...
笑容不再轉動...

對你 也只能無奈的笑笑就過...
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复雜 我不能理解.....


by Y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