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不再那么害怕

视而不见 的 背后是忍耐....


在班上的无时无刻...
我可以做的只有忍...

我怕会害到你会不来...


谢谢吴
谢谢你帮我说话...
谢谢你为我打抱不平...
你很好 真的...


谢谢阿良
阿良谢谢你在班上一直陪我说话
听我抱怨... 谢谢你


有你们是我朋友已经很好了^^


*我知道有两双眼睛
每天都在盯着我
要寻找我的缺点
你们放心 我不会让你们找到的
不管你们的时好时坏 吴回来之前
我不会跟你们有任何交集.....
我不想你们因为讨厌我而害她不能回来...



现在我知道了...
现在的状况已经不像中一的时候了
我也不会那么害怕...

吴 良 谢谢你们^^muack~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