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星期六

星期六


8点半和吴and吴妈
去古文茶吃早餐...
谢谢吴妈请我吃早餐^^

过后9点我们才到学校
(约的时间是8点)
嘻嘻...

一到就和吴教新生
*猪仔跟我和Albert打赌
说 吴会不会骂人(不算骂啦 只是大声说 没有生气)
我和猪仔猜会 Albert猜不会
嘻嘻...结果Albert欠我和猪仔RM1
omg!现成赌徒~

忘记很多了...

过后 好像新生玩篮球
然后 阿勇教我投篮
哇哈哈~~我会投1分和2分球了333
快~说我厉害^^哈哈
不过 3分球我一直投不进...

然后吴和阿莉买水回来了...
我就跟她们一起坐...

我和吴去厕所拍照333
哇哈哈...

还有很多忘记了...

过后康宜她们来了
她们就聊"她"的事...
我听到很乱 就不要听
就坐在礼堂看阿勇投半场的球...


我们全部坐在礼堂
我 吴 阿莉就开始拍照

很开心~^^拍照^^

下次还要^^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