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3天后^^

开学到现在已经第三天了

每天看你眼睛红肿
心也都落了.... 担心~

其实我也在害怕
如果你回不来 我们是不是就很少见面
教室又离得那么远 我紧张了 这次
可我却呆滞
可能已经不习惯1个人坐

这几天
陆续找了很多位老师的帮忙
却都徒劳
最终还是要见大魔王><

我对你的说法很有意见
犯错一次 不代表你就能定她永远的罪
这不也是长大的过程吗??
每个人都会犯错
难道你没犯过错??

我还是会尊敬你
因为你是我的老师
他是这么跟我说的...

感谢你这次给她机会
老师..... ..... .

23天
还有23天
你就能名正言顺地回班了
全部人都在等...
虽然很远 但感情不能变淡
加油!!




看到了那张鬼脸


你的回应
虽然不明显
但是我看到了^^


只有友情^^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