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The old me...Get away!!

NOW

早上9点06分

最近发现记性真的不太好
老师讲解的数学 我是了解
可是一要做习题的时候
我就忘了 =.= 没关系 我会再去问阿宝
那就没问题了^^

要快点找补习
不然真的赶不上中三进度


天啊~
这次历史要画地图
这么难画的东西
愧我還是一個畫畫白癡=.=

我的國語課本不見了
吐~ 不知道去了哪里

还有三个礼拜
一定要撑下去
在闷也是....上课上课!!


刚听到了消息
文杰也开始用功了
中三真的不一样
哈哈~

吴 良 杰 平 鸭 璇 加油!^^

--------------------------------
为什么你们就不肯相信我
我是真的想充实自己
并不是开玩笑的

以前的我真的不懂事
可是 那都是以前啊
年尾的联考 我也想要有好成绩
甚至 我把姐姐当成假想敌
也都是为了想让你们看到我

现在不管你们怎么说
我一定会做给你们看!!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