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完整的圆形 少一个就凹进去了

不好意思...
太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有太多的心情 遭遇
卻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



現在

謝謝吴
帮我把猫赶走
谢谢你等我一起下课放学
你放心 我怀念的是以前大家都在的吵闹
而不是零零落落几个人的喧哗
记住 少一个人就不成圆形

谢谢良
嘴巴上说不借我 但是手还是把笔记拿来借我
谢谢帮我讲解数学 那时候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谢谢俊豪伟豪
我因为功课没做完 留在课室没去下课
谢谢你们买东西上来给我吃
(伟豪 当commander要加油)


其实还有很多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写
对不起

不过 全部的全部人
谢谢^^


今年我成长了??
我顾虑很多??

但是我希望
你们全部能理解我的想法
不误解.... ....

吴 良 杰都正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而我却还找不到属于我的目标
越来越没有自信心...


现在 我想把英文的咬字矫正

现在 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我都在忍
我一定要忍~


喂!!!你!!就是你!!! 快点回到班上来....
是好朋友的话就快给我回来
我不要再一个人自言自语....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