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漸漸消失的焦點

星期一


換回舊教室了...
非常好^-^
吴的教室在我教室的隔壁
得空就跑來跑去>.<

今天留校...
吴 阿莉 小妤
一起去mm檔吃東西

等超久...
過後回校 看阿莉她們賽跑><
阿莉厲害 4項賽跑 1項跳遠...
吴的名字也被寫下去 哈哈><

過後就去找新生
暈~非常的没禮貌
OK~誰理你!!

過後就kawat一下...
就回了^^ 謝謝吴媽載我回^^

--------------------------------------------
星期二

放學後 跟吴一起去CS
謝謝阿詩載我們去
還有阿良 俊豪(對不起 不能載你們)
過後我們在MCD meet~
吴先是吃雪糕
過後去書局找阿良他們
一起買了一本數學作業


過後就陪我去找媽媽的禮物 ^^
找不到
我們去MCD吃東西先
然後 就開始做剛買的數學作業
俊豪有教我 我們互教吴 良^^

希望你們聽懂我在說什麼...
做到很開心^^

過後就繼續找禮物
哈哈~找到了
買了一個包包和錢包 給袁媽
終於買到了^^
吴問我說會後悔嗎?
我說不會.....

過後我們就走走~
本來要在唐朝吃冰
結果阿詩叫我回了....
吴她們也回了...... ....

謝謝你們陪我一整天
我很開心~



這是我的心意!!
請不要糟蹋!!

-------------------------------------
星期三


聽說了朋友的事

要死~慧婷說的那句話
害我擔心到要死~
怎麼辦啦~

我快瘋了~

神啊~阿拉~上帝~保佑我啊~


回家也要等醬久~
走路回去直接大鬧
累死我~


-------------------------------------------
星期四


發現 你不在真的不一樣
對於任何人
我真得不算什麼....
一切都只是在做戲
做給誰看? 誰?

我傷心
不只這些
原來我們之間 你對我還存有厭恶
我以為我已經和你們打成一片
然而那只是你們讓出的道路
等到我經過後 就再也没有屬於我的焦點
漸漸地暗淡 不會有人發現


不好意思~不能陪你去學校....
袁媽不讓我去.....希望你不會不開心>..<

肚子餓
去買杯面吃^^

bye~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