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無言

我无言....
不是因为我承认你的行为...
而是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说的她我不知道是谁...
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我...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我也不希望哪一天
我跟我的好朋友有任何的不悦...


你可以当做 我们从来都不认识...
可以把我当陌生人...
那就不会造成你和你朋友有任何的恩怨


''井水不犯河水''这句话派上用场

-----------------------------------------------
我只想做我自己

每天都可以和朋友开开心心的...
期待她快点回来=)


我怀念以前的快乐...
我想你也一样^-^...............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