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我丢失了你給我的友情...

最近...
很亂....

這兩天我都有在想你跟我說的話...
很不可思議...

質疑了很多.....
顧慮一切....
害怕一切....
卻不配擁有任何一切...


一切的一切...
不只我受傷害....
更傷害了别人....
不知所措.....慌亂!!!


對你...我感到欣慰...
因為你看不到的改變

全在我眼裏.....
不要再說自己不好....
因為你比我好 所以是最好^^
支持 我一定是第一個!!


我不想再每天出錯...
我想要跟 吴 良 傑 一起...
這個禮拜快點結束...
我發現 短短的幾天 我們遠離了很多...


對不起....
我丢失了你給我的友情.......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