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该死的火警演习T3T

星期五__


上课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开始放新年假了...

超少人来上课...
班上只有我 阿宝 阿绣 三个华人女生...
sad~
上完两节数学 我去礼堂看阿勇洲麟来了没...
(因为我不想上BM)

BM节我都在礼堂看他们教新生...
结果...该死的火警演习给我在今天进行!!
气死我.....够热的天气还给我点大火...
谢谢 kelvin帮我当太阳...以后有什么要帮忙的找我^^


PS节在美术室...老师给我们在布上面画画 ...只是用铅笔和彩色笔
过后我GG节没上 去礼堂帮忙....
过后留校 谢谢阿宝 帮忙我们一起教

蛮有成就感的我333
幸好我和洲麟教的那三个 都满乖的^^
他们都听得懂我在说什么...
过后他们都做到很好^^

我今天第一次喊口令><
woo~ 很紧张 因为礼堂还有别队的...


他们下午班要上课了
过后我洲麟阿勇三个就在礼堂聊天
都很好笑他们...尤其洲麟讲的东西...

今天认识了一个女生^^
叫绮缜...


过后阿勇妈妈载我和洲麟回...
阿聪在车上...
要死><洲麟一直叫他叫我anty...
可是他没有 反而叫洲麟uncle...哈哈><

今天大概就酱...
谢谢阿宝帮忙...^^

明天除夕了....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原来他来的原因 是因为她
我终于明白 有些东西我不应该去理会...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