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团圆饭.....

去袁妈店...
等全部人放工....

然后鸿叔载我和袁姐去买KFC
结果我和袁姐在车上就解决了KFC
哇哈哈.....第一次在车上吃><


然后就回店...
就一直闹.....
差不多6点多要7点了
我们就去二姑婆家吃团圆饭....
然后很显...就问鸿叔有没有炮玩><
结果他就拿飞上去回爆开来的有火花的...还有魔术棒
玩魔术棒 没人敢拿 就过他就放在瓶子里
然后它乱飞 差点射进家里来 有弄到外面的灯管
哈哈....全部人吓到><

我就叫鸿叔去买那种星星的(我觉得很美><)
他就说要去到很远 袁爸说环球那边就有了333
结果就舅舅说去买 他载鸿叔一起去....

我就在家看书(勤劳咧333(小说))

不懂谁在门脚喷黑油...
结果我不懂 做下去
我裤子一天黑线T3T

舅舅他们回来了...
嘿嘿....当然是我玩烟花啦><
谢谢阿舅鸿叔....

回家收拾行李^^

你们团圆饭气氛也很好吧^^

00:00
新年快乐^-^

---------------------------------------
原来很久没看向天空
遗忘了满天星的天空....
今天看见 才发现...
很美.....真的......

你呢......不在吗??....


by Yuan_

2 則留言:

  1. @@哈囉

    怪獸失蹤很久了厚~

    跟妳阿姐有得拼了呢 呵呵

    不知道馬來西亞天氣如何

    我們台灣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

    難得的假日~~ 唉唉唉

    回覆刪除
  2. 小羊><
    是你失蹤很久才對吧><
    我回鄉去了(之前)
    現在回來了...
    馬來西亞熱到半死><

    我想去台灣T3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