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5/15 大家要开心^^

now now now

今天下半段客人很多^^
非常开心^^ 哈哈

今天有拉到两座食客
笑到我~~~~~哈哈

上半段 我和师姐在外面发传单
脊椎算到不顶TT

臭师傅!!!我的头酱聪明都要给你摇到断啊TT
等下你错失一个那么聪明的徒弟
你后悔啊~~~哈哈哈哈><


胃一直在痛TT
因为没吃东西...
幸好到我休息时间了...

该死的''黄''亿祥
拖我14分钟休息时间O.O

不过还是谢谢你陪我去吃饭^^


回来的时候
客人就慢慢开始变多了...
也第一次遇到多人的关系

我一直出错....不好以思 康原 小弟
害你们一直乱...


woo~下班噜
去打卡~
我就奇怪 做么袁妈还没打来摧我的
结果 袁爸 袁妈 阿诗 都来rome marine吃饭
吓死我><

臭袁爸
一直跟我作怪!!!!38到要死啊你TT

更气的是
小弟还来跟我讲:''你爸很可爱''
我都要晕料啊==~


在柜台废了下
就走了...

去看鞋子 买了一双鞋 很喜欢^^
可是才发现买小一号了TT


星期六 结束!!^^


明天二姐加油^^
可能会很多人哦^^

生日快乐^^鸡屁股><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