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刷新❤❤

刷新刷新!!!!!

不好意思><很久没来更新
因为电脑越来越作怪!!

最近发生的事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


很多事 我想努力...想向前...
但是却不是到从何着手...
视线道路越来越模糊...
终于迷失节奏...

也对~挫折是必经之路
而一次面临太多钟挫折是会死人的!!


越来越早睡
总觉得时间不够了...
再不努力 可能就没机会...


你的冷眼嘲笑
我看惯了 却还是很不舒服
我知道样样比不过你...
可是你是你 我是我!!
我不是你 我有自己的优缺点
绝对不能相比!!


一直都没说...我们相差越来越远
越来越不适合站在一起
闪躲你得耀眼 我只是在逃避...



- - - - - - - -


我想要和你们一起唱歌...
所以 现在 我不只为一个人努力...
我不只要学那一首歌
我还要学更多首 更多首...和你们站在一起^^


琴会一天一天进步
节奏也会一天比一天难...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