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开始工作啦><

bla bla bla~


每次上来都很多事><哈哈
是酱的嘛><

我开始做工啦><
ROME MARINE CAFE
(挺!!!!!)


更开心的事--
大姐和二姐都有一起做><
哈哈~
还有还有....可以跟吴 惠婷 庆雯
遇到>< 可以的话 还可以一起休息^^

要快存钱 买电话!!!
T707 你等我><


星期二 __
第一天做工 很紧张><
那天有 Wei Yang 佳芯 小弟 康元
不错搞笑>
点餐很好玩 (我觉得O.O)
那边很轻松...没有太大的负担><



星期四__
做工第二天...
一去到就打扫...拖地...
下午没顾客...
很显...
没人陪我聊天...
结果二姐一来 我就一直讲不停><
二姐对不起 害你耳朵受罪了><
今天学了很多东西....


可是还是很显...
宁愿顾客多多 忙到要死 都不要没顾客...
站到脚很酸...
哈哈><

谢谢佳芯 美婷
帮我画名字><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