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晴天霹雳=((((

星期六__

最近每天跑上来...
没办法~太多心情了~

可是一上来就不懂怎么表达.......

昨天做了一整天的功...
很累是真的~

这不是重点.....

我知道了一些事.....
本来我就闪很远...
那里知道 不只我一个人认为....
就连xx xx xx也那么认为~~

谢谢你们提醒我~
我会注意...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 =((((((((((((
有阿忆~也很好讲话^^
一座山的炒饭~我和阿忆两个人吃完...
师傅傻眼==v


那个什么庆的 很会耍宝...
有他在 大家笑翻 =)))))))))


对料!!!
昨天小弟收拾桌子的时候
找到RM10的电话卡...
他追去找客人 客人说不是他们的...
结果小弟赚到~ 我就说: ei ei ei 我帮你收杯!一人一半 哈哈
他就说 你要5块我是可以send给你的 哈哈
我就说我很不客气 他就发来了...哈哈哈XD

原来收拾东西是可以赚东西的啊...哈哈XD
nice la~


谢谢阿辉^^
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都是我和伉原喜欢的口味...
很好吃~真的^^谢谢 =)))))))))))

今天的我有如 晴天霹雳

by Yuan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