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BOOM!! 还是中抢了T.T


  • 我的大名:袁嘉苑

  • 我的生日:21-06-1995

  • 谁传给你的: '很炸'的妤妹妹 msrbob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我不需要礼物 我要快乐=]

  • 近期压力大的事:天马行空

  • 想做的事:增加自己的才艺

  • 有没有喜欢的人:你有权利知道吗??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应该没必要=E

  •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 n 妈妈=] {应为可以买东西}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 希望我是和事老=]

  • 跟情人最想去哪:游乐园

  • 圣诞节要做啥: 哈雷路亚 寻找红色圣诞冒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圣诞老人=]

  • 有没有床气: 是起床气吗?? 很少有

  • 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脾气暴躁的袁姐姐

  • 最喜欢的一首歌: You Be Long With Me

  • 喜欢什么颜色: 容易配的颜色=]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拜托...难道你不会吗??==?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朋友_男生女生都没问题=]

  • 最想大声说什么: 乌云都走开!!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我会憋到早上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你的幸福..我在对面]

  • 谁很欠打:吃掉我食物的人!!痛恨__

  • 现在很迷什么: [魔法米噜米噜]

  • 睡相很差: 绝对!!

  • 现在的时间: 6:30p.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不会...不过 她完了==

  • 今天天气: 乌云密布 雷雨 彩虹=]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我自然有用处=]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干我屁事啊==

  • 失眠后会: 找一天 全部补回来^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嘿嘿...有耶=]

  • 近期开心的事: 那一句话=]

  • 逆经常通宵不睡吗: 绝对不会!! 但也没有美容觉zZ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If you seek Amy and Sorry Sorry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吗?: 神经病==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我已经习惯了... ..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完成每件想做的事=]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只要他快乐 =]


附加问题:你打算几时结婚?----


-----我怎么知道

附加问题:na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我现在眼前很黑暗==

睡觉前第一件事:-------

---放空

起床后第一件事:-----

----回想昨天发生的一切

你的偶像: not have

你喜欢的季节: 温暖的秋季

打工次数: 1次T.T

想去的地方: 台湾//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令人反感

你会抽烟吗?: 绝对不会!!

你会喝酒吗?: 说真的我只敢喝红酒和葡萄酒==

你常哭吗?: 我很感性

你常笑吗?: 我希望... ...

都睡到几点?: 很少自然醒T.T 痛苦

人你会选: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很自恋吗?: 极点!!!!

你有穿耳洞吗?: 再也不敢了T.T

这问卷多不多: 如果我有的copy 就不会....可是我现在不能copy...所以从打 超多!!!

喜欢吃冰吗: 不吃冰我不是Yuan

现在幸福吗: 没感觉==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我在乎的全部都不在乎我.....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衣橱 !!

男人神经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I don't know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完成使命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朋友对我真得很重要!!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我要我在乎的人都快乐... .. 不会有任何遗憾

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第一个感觉

喜欢吃的水果: 没固定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为什么你一个人''

你喜欢雪吗: 可以的话 让我看见白色的雪花.... ..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 再和朋友们一起经历一生=]

还希望被点: 不希望==

舒克和贝塔喜欢那个: 这是啥咪东东?

你最没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等待... ..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睡觉zZ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负担得起我每个月的需要就ok=]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这个问卷的题目继续增加: 超铁不希望!!

你的昵称是: Yuan//怪兽

你对我的印象是: 对谁?

你了解我: 希望是... ..

我了解你: 我会继续努力... ...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希望如此=]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几位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写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点到为止!!

1 Qii 吴

2 Catherine 阿莉姐

3 Duck 阿鸭

4 Neong A-Liang

5 Amiko




[ENDD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