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囧◢Yuan_Helpless Holiday н vs н


星期一
你就像氣球 在我不注意時
無聲無息的飄進來
而歉意卻從那開始變成我的負擔
越是想逃脱 傷 也就跟着越來越多
星期二
家人 給的溫暖
無意間感覺到
哪天 我失去了這溫暖
也許 我會做出果斷地選擇
對他們最好的選擇
星期三
原來 它也是你的最愛
也許我該學習 了解你的喜好
有太多太多的不了解
反而造成的誤會越來越多
也許 一發不可收拾
星期四
掛了 是不是代表結束了
會認為 對誰都好
到最後 只有自己在落淚
淚 又代表什麼
不舍? 還是不想?
疑惑中..... ... ... . .. .
星期五
花二姨 的開導
我得到了很多
只要我克服心理的障礙
我就能讓更多人得到快樂
一直堅持着
星期六
*袁姐
生日快樂
今年你的生活語錄
找天告訴我吧
*心軟闖的禍
我後悔了嗎??
星期天
你每向前一步
我都要兩步並一步地退
也許 退後是我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不想到最後哭得那個人又是 我.. ...... . .. .
神啊
耶穌啊
上帝啊
再給我多一個星期的假期吧
我還没休息夠啊
明天准備開學
意味着 大考的來臨.. ....... .. ...
我要睡眠時間~~~~~~~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