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Tears of God[


It is raining... .. ...
god is said to cry
you believe that?
.... ... ........ . . ...... ..I believe
每一关的考验
都得通过[心]这关
虽然我知道
我不能每一关都通过
但 我会尽全力
直到 最后一秒
我的信念
因为相信你而支撑着
星期五
数学课___
我们的数学都不是很好
但 今天 是我最喜欢的两节数学课
1是因为换老师的关系
2是因为 .... ... .
和朋友们一起讨论功课
就像小时候想得一样
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对着伤脑筋的习题...
哈哈... 真好=]
希望 还会一直出现这种机会=]
期待明天的聚会....
10月4号
璇 Happy Brithday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