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请LovE LǐFE♥♥

大太阳 打雷 后下雨
----->今天的天气
阴晴不定 吓死人噜><



谁谁谁都没来上课?
没来的给我c-box留言>>
我会好点=] 嘻嘻><



我就是不削
什么小学同学会
都见地藏老爷去吧!!!!



好死不死啊==
好死不死给我 遇到不想遇的
好死不死给我 用到那该死的桌子

在多几次 好死不死
我都没命了T.T


第三节课
突然给我来个美术 模拟考试
随便叫我画画 我还可以啦
叫我做答出 美术所谓的艺术
谁懂啊== 懂的人就是厉害><


下课
礼堂 漩"而"慧"我
说话说到 乱七八糟
乱说一通 有什么说什么
woo~


有些事 真的很难让人相信
明明是事实 却害怕面对
虽然不管我的事
但 心里就是有点不舒服



以前的事都不想提
通通丢去见地臧老爷
走开 走开.. ...... ... .



突然很想吃妈妈的番茄炒蛋
我饿了T.T


LOVE LIFE ^^



萍 HAPPY BIRTHDAY =]
12:00A.M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