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Yuan with P SHOW -----第一次

星期六------

9:30起來
昨晚3:30才睡
超累


yuan昨天加入了
P SHOW

今天跟吴和阿良去開會
第一次.. ... .. ..


搭德士 去福林園
一路都在躲袁爸
(因為袁爸無所不在)


先是去小夏家 =]
小夏媽媽人很好......
小夏的狗很可愛(不過它會用沖的過來)


没很久 笨鬼就來載我們
去他爸的辦公室
我們在樓下等小夏和盈盈來

第一次看到
P SHOW成員
小夏 盈盈 笨鬼
他們人都很好 =]


P SHOW的工作室
我們在外面的會議室開會
一人一架電腦
笨鬼爸爸說:電腦夠嗎?不夠我再去拿.. ... ...
我傻眼=O


討論
不久後要出的第2款 潮T
(要多支持><)


打掃P SHOW 工作室_
大家都很努力
阿良 會是好男人
吴 兼職攝影師
小夏 大方小姐
盈盈 超像聘聘
笨鬼 暴露狂

(我覺得)超好笑的.. .... ..


不久小夏和盈盈就回了
剩我 吴 阿良 笨鬼
過後阿信來 .. ... ... .也是第一次見面


P SHOW 工作室 變得很整齊
從 灰塵的暗灰色
變成 竹燈的光橙色


笨鬼magic show
破綻連連
也都被吴識破
不過真得很好笑 =]


7點
我們去吃晚餐
我和吴没吃
我吃不下 吴已經吃飽了

我一直胃痛
因為早上但現在只吃了小饅頭
(小饅頭是我的早餐><)

謝謝吴 =]

7點多就叫德士回了.. ... ...

今天很開心

嘿嘿
和吴今天擁抱了
哈哈 久違的

發生了一些事
但我的決定不會改變

對不起

我喜歡P SHOW

壁虎也瘋狂><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