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我無視

大熱天 心情煩躁



感覺
你離我越來越遠

不會一直找我
不會再跟我有任何話題
我傷心

因為我不想失去
我以為你知道
.. ..... .. ... .



跟 阿詩 和 Fanny姐
今天 弄指甲彩繪><
感覺不錯
我可是弄了一整天啊
十只手指 真的難倒我了><


謝謝阿詩xxx


對一些重傷人的話
我無視

我不想因為一點小事
壞了我們的感情.. ..... ... .

我珍惜



你說過的話
我還記得
會記一輩子


還有8天
10月就結束了


明天5點起床
時間超趕==


睡覺睡覺zzZ

good night?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