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我担心了-︵-


我担心了
一直以来都有的担心
害怕吗?
我害怕... ... .. .
却从来都没有说出口
那扇门渐渐地关起
我开不了
这全部的全部
都让我觉得这只是个假象
我不敢触碰
感觉你们都离开了我
还在吗.. ..... .

已经没回应了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只是能让我安心的感觉
我却得不到
xx角色的回目
那张胜利的笑脸
让我更担心了... . .....
那一秒的错觉
让我被秒杀了
我不想输
我没放弃过
所以
请你们在我放弃之前 不要放弃我... .... ..
我会因你们而拥有更大的力量
来支撑对你们的信念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