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第一次爆料><

天氣很好


早上袁媽媽去吃早餐
當然... ...
我也是為了要去批發商看東西

嘿嘿...
看到了新花樣
指甲彩繪的立體水果=]
超可愛的.. .... ...
可是没買 袁媽媽說帶我去别邊買
嘿嘿...等我有了這些東西 (我會幫你弄 =])


下午上課
也没什麼
爆料 : 鵝就是普通 但 我們這裏的 ''而''... .... ...哈哈

在班上
我 吴 傑
爆笑 哈哈


黄北淞--- ----
哈哈 運氣真好><
給我捉到你的辮子
下次你再拿東西丢我
哈哈... 你就完了 ><


可恶....
下午打雷
害我不敢上廁所 T.T
憋超久的.. .. ..


今天真得開心
不是對任何事物
而是對於我今天的感受
我真得很開心 =]

謝謝你... ..... ...


嘿嘿.. 好朋友嘛><
我真得很開心=]


好吃的sushi 在這裏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