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人稱 ''袁嘉苑'' is me

超想睡覺zzZ


因為太早起來


還有最後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就要大考了T.T



IN SCHOOL_
平班 在弄xx的卡片
我有畫哦><
(雖然不是很好看)


阿奶為了電話犧牲頭發
偉大T.T


XXXXX你有分寸一點==
no manners + excessive


差點就滑下樓梯
人稱 ''不跌到就不是袁嘉苑''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T.T)


早上下大雨
有些同學都濕漉漉
嘩啦啦啦啦啦啦 下雨了..... ... .. ..


藍色的天空
許多片段隱隱約約的出現
有 你 我 他

所謂的過客
已經不會出現在心裏了
慢慢的遺忘
直到死去


請你不要硬把你的幻想
加進我的現實生活中
没有就是没有
我自己很清楚!!!



杯面的一生><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