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期待快乐带来的幸福... .... .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没有在 等待


因为害怕
而畏缩了


我胆小
无能


没错


而我不想改变
因为我觉得这比想象中的好多了

减轻了好多痛苦

得到更多快乐


我放下沉重的背负
我做得到 我一定要做得到!!!


对你 只要默默的祝福


我只想把更多的能力
注射在 友谊


而你 已经拥有你能依赖而信任的关怀
这是对你最好的
也是对我最好的


我要得到更多的快乐


朋友们 放下你们沉重的压力
一起享受 快乐带来的幸福


(ps//吴 你会支持我的 对吧?.. ...... ... )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