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找不出該有的特别

太陽火辣辣------
烏雲看不順眼
我就偏要下雨... .... ..... ..



大家没來上課
我也習慣了


唯独我和漩


數學課
我累了 所以不顧老師
我睡了兩節


英文 代課老師
謝謝阿寶教我數學=]
我會做類似的題目了
原來是我自己在磚牛角尖
順便也把之前的也做完了.. ..... ... ..


下課
俊豪也有俊豪的笑點><

謝謝漩的''便當''
吃得很飽
也很好吃 =]

禮堂也只剩我和你


很久没進科學室了
抄了很多考試重點
努力背.. ..... ... ..


跟你聊天真的很好笑.. ... ... .
原來你過去比我堅强很多


感覺上這些是她的借口
這次你又失敗了
下一個會更好 =]


對於有些事
為什麼就是我再怎麼努力的想出一個我能接受的結論
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 ... ..


天氣不定
要照顧身體


巧克力球 好像 bobo吃的食物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