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體育(<>)

哈哈=)


最喜歡體育課了

最輕松 又能和朋友一起鬧


今天本來北淞說 要去跑草場
可惜下雨.. .... .... ..
過後 北淞提議說
追人.. ... ... ..

第一次 我 吴 平 璇
捉全部男生(只有我們4個女生)
哇噻 黄北淞超難捉的
該死的!!我超喘 (我不是很會跑步)
才跑一圈 我都要死了==
不過還是繼續玩

過後 志民在躲璇
没看到我在後面
我就看璇看住我
我就跑過去 動志民
哈哈...贏了><
志民直接坐在地上

最後只剩北淞
我們四個女生 圍攻
哈哈=] 這次跑不掉了><
剛好剩最後兩分鐘 我們女生贏了=]


過後北淞和jacky捉
okok 他們超快... ... ... ..
他們捉到我時 還說 ''我們不要捉 我們一個一個玩''
==


美女更厲害
一個人捉完=]
哈哈


雖然只是個遊戲
但是 這也算運動
大家都流了很多汗呢><


今天開心啦.. ... ..... .



好吃的小饅頭 在這裏><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