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蠢必了!!! ╯﹏╰

ok ok.... ... .

蠢必了==

为我自己犯的错忏悔==


我现在都懊恼着我的头脑到底是干吗的啊?

难道我有时间错乱症?
还是 我得了老人痴呆==


我一直以为今天是23号
晚上去mcd庆祝萍生日

我就发简讯给萍说 ''萍...我没去...你玩得开心点=] 对不起...''
萍回我说---不是今天

os//改日期了吗??
我还回问''几时??''

- --下个星期五23号晚上去啦
原来我记错日期==

这样还不用紧...还有 下文...


萍刚12点多发简讯给我说--礼物记得到哦

os//惨了...都快1点了 我还没和萍说生日快乐

我回她简讯说'' 萍...生日快乐=] ''

萍回说----不是今天...是下个星期六24号 ...
对厚...今天才17号


我疯了

连续在同一天内搞错两次
而且还同一件事==

我还我一定是得了什么健忘症或神经失调之类的

my god!!!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