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空号_Blank




''the Digi number you have dialled
cannot be reach at the moment,
please try again later,thank you!''
‘对不起,您所拨的Digi电话号码,
现在不能被接通,请稍后再试。’

已拨电话:016:xxxxxxx
通话时间: 00:00:13


鼓起了三个月的勇气却被一通
13秒的留言给彻底瓦解...

也许 我很笨 真得很笨
我真的试着不断的拨打,一通...两通...三通;
今天...明天...后天...

明明知道这个号码也许已被丢弃
三个月后暂停服务
在然后便成空号

我还是这样坚持执着 着...
却又这样地难过着...

总在心里想着那句话 '稍后再试'
所谓的'稍候'是多久呢?

一小时? 两小时?
或是从这一刻开始到无限个小时?

也许
没人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吧...

但...我得打上几通才有可能被接通?
概率?
打的电话然而没被接通
然后...我还是学不会概率...

也许 我们的关系就像电话号码户口那样
没有再加额 三个月后就暂停服务 然后便成空号
我们之间的感情 再没有联系关心
三个月后就彼此陌生 然后渐行渐远...

是这样的吧? 我们都后退了一步
一直没有勇气去相信以前坚固的感情
彼此的关怀
换来的却是三个月的彼此挣扎
三个月的矛盾
却,一辈子的陌生....

世界的不同不会影响彼此的思念
而是互相成长...我是这样想的...
也许幸福真的很短暂 但我还是希望你过的很好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不期而遇
然后在一起度过12月31日
也许我们都要相信 世界只是那么小而已...

然后.......

未发送至:016-xxxxxxx
日期:5.3.2005

以前总是听别人说
时间能冲淡一切 带走回忆
果然
主宰一切的还是......时间

在然后.....
‘喂......喂.....喂....你听到吗?
我是说...希望你过的很好!’

''I'm sorry,the number you have
dialled is not in service ...
I'm sorry, the number you have
dialled is not in service...'
.................





by y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