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轨迹-- -- ---- ---


轨迹
在字典上写的意思是:
某点在空间移动.....
它所通过的全部路径叫做这点的轨迹...
如一点在平面上移动
它的轨迹
就是直线或曲线.......
如果
你是轨迹
那么我想成为那一点.. ... ....
曾经那未长大的我...
是那么想去走着你的轨迹.... ... .
看看你也看过的风景.....
去感受你看过的风景.. .. .
即使你的轨迹
已超越我的轨范... ...
但我还是跟着你的轨迹走.... .... .
当你加快速度
我也照样加快... ...
即使知道那样我的轨道无法承受
就一直这样 跟着你的轨迹走
希望哪天你能停下来... ... .
让我不再跟着你的轨迹走... .... ..
而是带着我走上你的轨道 ........
然而
有一天你走到一个我再也无法跟上的轨迹
即使我用尽全力
都无法跟上... ... .
才恍然大悟... ... ....
自己一开始不应该跟上这轨迹
现在.. ...
要倒退 前进 都不能.... ...
........ ... ...真的好痛苦... ...... ... .. ..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