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I fEll ill_




9月13

昏昏 蒙蒙的
已经分不出是梦还是现实

吃了药
好累好累...
下一秒就好像倒下去 大睡


力气慢慢地一点一点消失
全身软绵绵
使不出另外一点力气

你在说话 好小声

隐约听见几个字 缺猜不到....
到底说了什么??


辛苦啊~~~~
记得我上次生病是在8月
现在才9月
我又生病了...

不是我没照顾自己
而是水杯太远了
没走过去而已...

谁知道讨人厌的病菌又找上了我啊...
我很无辜的说==

咳~~
又要吃难吃的药丸

我的噩梦~
让我醒来吧T.T
恐怖~~~~~


by y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