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消失的7天woo~

7 7 7 7 7 7 7 7 7 7


7天的琐事
只记得一点点 .. ... ...


考试 考试 考试
考满7天 (又是7==)


袁妈看着我小时候的照片
笑了. .. .... ..
心里有一股暖意 渐渐升起 ... .. . .. .


他说得没错
应该说他会猜人心
还是他经历的比我还多


听着你的大道理
渐渐明白了没有永远
但我却希望 永远真的存在

你的大道理
真得很有说服力
谢谢你=]
我明白了很多... . ... ...


一段短短的休息时间
课室里 哈哈
就有我们在玩闹着
差点忘了等下还有另外一科要考><
心情平复下来 .. . . .. .


完了完了T.T
我的数学一定被挡掉
泣奔ing... .. . ..


外公来我住
超想你的啦><
感动T.T

袁妈终于在家里的厨房煮早餐了
几年没用的厨房==
晚上__
餐桌上终于摆着晚餐
超久没坐在餐桌上吃晚餐了
my god==!


哈哈...
刚有人说我友善
woo~暗爽到~~~~~~


我的脑袋就装了这么一些. .. .. . ..
考完试后会持续每天写><

敬请期待=]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